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本院动态
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现场会召开
  发布时间:2023-02-21 10:30:36 打印 字号: | |

2月16日,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现场会在开原市人民法院召开。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导及部分干警、各基层法院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、执行局局长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市法院及各基层法院执行干警围绕执行指挥中心建设、执行质效提升、执行重点工作及难点堵点问题开展座谈,认真分析各院执行工作运行态势、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原因,并就提升执行质效举措进行交流讨论。

会议强调,执法办案是法院工作第一要务,全市法院执行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、提高认识、加大力度,切实增强提升执行质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。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,充分认清当下执行质效的严峻形势,主动作为、真抓实干,全力提升各项执行质效指标。要自觉向先进法院看齐,切实加强法院间交流学习,相互取长补短,齐心协力、共同进步,努力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总体再上新台阶。



会议当天,参会人员参观了开原市人民法院执行事务中心,实地了解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模式、集约化管理以及团队构建等情况。



 
责任编辑:九州

地址:铁岭市凡河新区嘉陵江路  邮编:112000  诉讼服务热线:12368  信访热线:024-74856617  举报电话:024-74856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