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文化 > 文化活动
红歌大家唱 奋斗新征程
  发布时间:2021-06-04 09:27:21 打印 字号: | |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全面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,中国人民从站起来、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发展历程,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浓厚、热烈的社会氛围,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,西丰县人民法院参加县委、县政府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“红歌大家唱”合唱比赛活动。

 “红歌大家唱”合唱活动让全院干警在讴歌中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,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。同时,在歌声中学党史,在歌声中受教育,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。西丰县人民法院演唱曲目《强军战歌》、《江山》、《祖国不会忘记你》,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。


 
来源:西丰县人民法院
责任编辑:九州

地址:铁岭市凡河新区嘉陵江路  邮编:112000  诉讼服务热线:12368  信访热线:024-74856617  举报电话:024-74856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