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审务公开 > 通知公告
关于拟列入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“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机构名单库”机构的公示
  发布时间:2021-03-11 09:17:11 打印 字号: | |

根据《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的管理办法(试行)》的规定,经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评审确定,决定对三家拟列入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“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机构名单库”的机构进行公示。

一、公示名单

铁岭来拍法律咨询有限公司

辽宁首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辽宁诚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二、公示时间

公示时间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日内。如对公示机构有情况反映的,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,并请提供联系方式,在公示期间向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反映,受理电话:024-74856784。

 

 

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

二〇二一年三月一日




 

 
责任编辑:九州

地址:铁岭市凡河新区嘉陵江路  邮编:112000  诉讼服务热线:12368  信访热线:024-74856617  举报电话:024-74856705